5492424820101102092451059.jpg 

 

這好像是在我BLOG 中第一次PO 上別的男人,噗

因為看到月小妞的"中P"示愛~

我就很大膽的把我的小P記錄了一下~

主要是跟小妞比較起來我這算不了甚麼(狂毆)

是說好家在現在才想起要記錄~

阿不然以我這慣性的不斷小P ~我家阿呆應該會被埋沒了~哈~~

 

好了~言歸正傳介紹我小P的對象~

"三東"呀 ! ! !(指上) 這是這位小帥哥在DREAM HIGH 中的名字

有的翻譯組是翻"森動""森東"~

我呢~可能是看三東翻譯版習慣了~

覺得"三東"這個翻譯名真的是"俗夠有力",我很愛(噗~)而且也符合我本人的氣質,哈

雖然最近對他有關注~也曾在韓新聞中掃過他的藝名~

可剛剛有給他認真的想了一下,老實說還真的忘了(毆)

 

所以就百度了一下他的資料:

个人资料 韩文名 :김수현 中文名:金秀炫(金秀贤)(音译)

英文名:Kim Soo Hyun 生日:1988年02月16日

 

瓦卡卡~這小帥哥年紀好小(看的出來好嗎)~

而且生日也快到了,就明天捏(這應該不勞我這老人家操心了唄,毆)

 

小聲說之前和小妞約好一定要把DREAM HIGH 看完~

完全是靠著這部戲是阿呆的新東家老板裴帥制作的關係

BUT~那也是在看頭一兩集時候所想的~

沒想到這部戲的後勁很強~讓人有欲罷不能的感覺~呵~

看著看著~覺得這三東變了髮型後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再加人個人認為他在這群年輕人中有著不凡的演技還有我個人認為他有獨特的嗓音~

所以趁著可以小P的這段時間~狠狠的將其中兩根小腳指頭給P了過去~哈

好啦~~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他跟我家阿呆是同公司~~

所以理所當然也要給他關注一下唄~~~

我這愛屋及烏的病老實說真的不輕啦........

 

是說好巧不巧這位小帥哥也是單眼皮耶! (喂~有啥好稀奇滴啦~套句我家小人說的話~韓國人大部份都是單眼皮好嗎~)

其實我想說的是不知是不是互補作用,我認識的朱花可都是大眼外加雙眼皮~更可恨的是我的雙眼皮竟有人跟我說是用割的(瞪)

 

最後要說的是~~DREAM HIGH 的OST 真的真的很好聽呦~~~

P.S. 個人再推薦一部戲"SIGN".....好看(姆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