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8c507eed9ef.jpg  

 

 

翻譯轉自 xuite / salinas~~~many thanks

 

鄭(女主持人):你好!

李言:呵呵呵

朱:是,你好!

鄭:李言怎麼笑成那樣

李言:因為太好笑囉!智勳剛運動回來嗎??

朱:嗯,對

鄭:恩,智勳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特別之夜吧!

朱:嗯

鄭:最近都在做什麼?

朱:剛從健身房回來,去運動了

鄭:這樣阿,觀眾對智勳你最近的生活好奇?

李言:最近智勳非常努力運動,連酒都不喝了。

鄭:這樣阿

李言:和我經常一起運動。 ....

鄭:智勳你是第一次接到這種節目的電話吧?

朱:嗯,第一次

鄭:嗯,李言怎麼這樣阿?....

中間主持人不知道問什麼?......

小朱就一直猛笑...

鄭:和李言如何成為好兄弟,很好奇呢?

朱:從MODEL的時候。

朱:李言是前輩,從那裡得到很多幫助。

李言:恩!是這樣

鄭:智勳,你認為李言是什麼樣的哥哥!

朱:那個嘛,男人嗎?

鄭:嗯,男人

朱:(........) ...

鄭:你們的關係真的很好呢?

李言:智勳有很多關係好的朋友,我沒有,我們一起聊天喝酒,吃飯,住家也很近 。

鄭:智勳你看過李言的新作品嗎??

朱:嗯,現在正在看。

鄭:覺得怎樣。演的如何?演了咖啡王子後是不是和以前大不同了

朱:嗯,就是。。。..更好笑了

朱:好笑呀,『就是,我之前的時候, 那樣說我的.』..大笑

笑~~~~~~~~~

鄭:啊,怎樣說呢?!

李言:智勳剛演出『宮』的時候,我們這些MODEL就說:『辛苦的話就下來吧』"(朱 ...狂笑)...

朱的笑聲真的粉好聽呢?

鄭:相互這樣說啊

李言:是啊,一起來吧

鄭:太好了

李言:我演王子他就說『好笑』"啊,

鄭:就是王子啊

朱....笑瘋了~~~~~~~~~

李言:後來智勳打電話給我『辛苦嗎』! 很感動!

鄭:現在兩位都是演員了!

李:我們還不是演員,還要更加努力。

鄭:智勳正在準備新作品嗎?

朱:嗯,就是,先減肥吧!很努力的減肥,做運動!

鄭: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智勳的演出呢?

朱:秘密!!!!!

鄭:知道了,拜託你再讓我們見到你的身影吧!下次請在來我的特別之夜。

李:應該再來的!

朱說....應該會...謝謝......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