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百度朱智勳吧~MANY THANKS

是說粉絲的年齡層越高越好~大媽有錢有閒~ 若小女生的話顧男朋友都來不及了

     哪還理的到朱智勳你呀~噗... 所以大媽是王道~(被小女生們群毆)

1.jpg

我說人家說女人生完小孩會變大膽

     原來男人當完兵也變的不害燥, 噗~

     這個那個那個這個~朱先生直白到我快笑翻~^^

 

    可憐的朱先生~連女生的電話都不敢要~下次太后當你的隨駙一定自動幫你要好好滴~哈(被全朱花群毆)

2.jpg

瞎米~臭阿呆喜歡吃巧克力派喔?

    被李DD 傳染?

    還是本來就愛吃?

    臭小子~我到現在才知道

    要巧克力派還不簡單~明天空運一台機身的巧克力去韓國~^^

    只要不是跟我要那台飛機, 應該都很好辦事~哈哈哈

    以上我隨意講講, 大家也就隨意聽聽~~

3.jpg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