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對我來說~

     在WULI 臭阿呆這一部份~

     不管是人,事,物 都有了很大很大的改變~

     對於人方面就不談了~因為有喜有悲~

     不過有一人一定要提,那就是我最親愛的"瑤大媽"~謝謝你

     在其它方面其實最開心的是喜歡臭阿呆這麼久終於拿到第一張屬於PIXNET的專屬簽名~

     雖然不是專屬AMY 的簽名~但我已經很開心了~真的很謝謝遠方的朱花花朋友

    

     之後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創辦台灣繁體朱智勳論壇的朱花版大~

     她真的很大方也很有耐心的教會了我GIF~

     然後她也讓我了解到何謂"無私"

     因為以前要跟他借GIF 時,

     我曾跟他說,你上面需不需要打LOGO 呀?

     他回我的是:其實做這些東西大家應該都會吧,因為很簡單,只是大家沒時間去研究去做而已~

     他說的話對我真的很受用,

     因為我真的就像小學生很聽老師的話記在心裡(噗, 明明就年紀一大把了, 還小學生勒)

     記得是2011年的5,6 月吧~

     從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AMY好像沒自己想像的那麼笨,噗

     而且竟然會如此好學(我想這原動力是那臭呆啦)

     果真大媽真的是不能被激的~一瞬間在學習力方面突然開竅了~哈哈哈(這樣好像在誇自己~請無視請無視)

     慢慢慢慢的突然對製作起MV 有了想學習的衝動~

     雖然目前做出的MV (那可稱為MV 嗎? 呵)跟其他大師級如Piano , Gung7...... 差很遠~(用手比畫)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嘿嘿(大媽我果真是很容易自我滿足以及自我要求不高之人)

     以下~

     分享給大家amy 在2011 製作拙劣MV 的血淚史~噗~不是啦~是"成長史"^^

   

     以下三個連結應該不算MV,充其量他應該只是崁入音頻而已

          但對當時的我確是很艱難跨出的第一步, 不過崁入的音頻可都是我還蠻愛的歌曲呦~

          因不算MV ,我放連結就好~噗

    

            ★Jujihoon~071019 PREMIUM PARTY IN OSAKA - SLIDE SHOW    

            ★Jujihoon-LANDMARK Paris-Slide show    

             ★Jujihoon-071021 IN YOKOHAMA DVD- SLIDE SHOW    

 

     2011-09-02  

          真正第一次將已做的GIF 和 音頻結合

          最喜歡的是那音頻聲" Jujihoon ~salanghae "

          但手法是 x 5顆

Jujihoon ~salanghae

 

2011-09-19

     這是由GIF 組成的

     能瞬間抓住阿呆可愛的表情,其實都要歸功於拍攝清楚視頻的韓國FANS

     謝謝他們總是分享清楚的視頻給海外的我們...

     我在想他們應該無法了解處於海外的我們對於喜歡阿呆有多麼的苦情+悲情(毆)

     手法是 x 4.5顆

 

Jujihoon~回顧100918的阿呆~^^

 

2011.10.01 

     當時有說不放all of me 的視頻來著

     主要原因是DVD 才剛出來不久,太近期了,若放了會影響到銷售量,噗

     但看到PIANO 放了一張很搞笑的圖....讓我又興起把這一小段剪出

     因為WULI 阿呆洗臉時真的真的很皮又可愛~^^ 

     但手法是 x 4.5顆    

Jujihoon~ALL OF ME~洗臉呆~^^

 

2011-10-23

      這個視頻~也是由GIF 做成的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用GIF 來拼成啦.. 因為一定會比較不清楚~

      但懶唄.. 一句話就是懶啦~噗.....(這應該就是不太聰明的人會做的事...對事情要求不太高.. 哈)

      可是用GIF 做成說真的可以把阿呆的瞬間表情抓住..

      WULI 阿呆在私下的表情真的多到讓人截不完~

      手法是 x 4顆

 

주지훈~I am the best !我是最棒的 !

 

2011-10-29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MV (噗...很不要臉的說喜歡自己做的MV)

      主要是要歸功於WULI 阿呆許多可愛的小表情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韓國FANS 啦... THANK YOU

      我一樣是用GIF 做成的~

      手法是 x 3.5顆

Jujihoon~Zzang! ! !

 

  2011-12-09

       這是最近期也是2011 年最後一個MV

       我想這應該可以跟MV 靠上一點點邊啦

       手法是有點那麼小進步

       但跟別人比起來還是遜

       x 3顆

 

주지훈~ALL OF ME -Jujihoon~Oh My Boy~^^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