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開心的一天~

     除了"我是王" 的WULI 阿呆王駕到外~

    人家我剛剛收到了做夢都會流口水的 2YEARS 寫真DVD

    當時收到時其實有點驚訝 !

    因為好大一箱(心想~不會吧~ 2YEARS 真是便宜又大碗, 噗....)

    一打開發現除了2YEARS, 還有許多小點心餅乾和一本日雜~

    唉一姑~幫我買的朋友除了做白工外,竟還送了我一堆東西

   我AMY 太后真是何德何能~~~拜託~~容許我淚奔一下~~~~~~~~~~~~~~~~~~

   

    Thanks my frie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help..... 

    言葉にでは表せない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DSC_0226-vert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