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韓網有關金秀路演員"我是王"的相關新聞

20120321_1332288628  

金秀路結盟朱智勳拍片《我是王》扮演王子護衛
http://www.m1905.com2012-03-22 15:17:16 電影網
電影網訊(編譯/Ben)據韓國媒體報導,金秀路將出演電影《我是王》,該片也將成為他的第一部古裝題材電影。

金秀路在《我是王》中將扮演忠寧大君(朱智勳飾)身邊的護衛武士“黃久”一角,預計將有造型上的突破。

《我是王》講述的是忠寧大君(世宗大王登基前的稱號)在被冊封為世子的即位儀式之前突然發現了一個和自己長相十分相似的乞丐,兩人在交換身份之後,世子來到市井之間體會新身份和感受民間社會的故事。並且影片還將世宗大王創造韓文的契機和其他一些史實進行別樣的影像解釋,大大增加了影片的亮點。

金秀路在片中扮演的“黃久”一角與“海久”(林元熙飾)是一同保衛忠寧大君的忠直武士,雖然性子很急但是對忠寧大君卻有著無比的忠心。而在即位儀式之前便消失無踪的忠寧大君的替身——乞丐“德七”也將由朱智勳扮演,在即位為世子之後“德七”在宮中也發生了一連串事件,增加了影片的緊張感。

金秀路此前雖然是一個作品經驗非常豐富的電視劇演員,但是此次也是他首度出演古裝片。
加上和喜劇高手林元熙在片中有不少互動,令熟悉韓國電影的影迷對該片非常期待

【電影網】www.m1905.com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來源。違者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