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分享~^^

原文:2012.06《HIGH CUT》vol.78
翻译:我也是颗葡萄
校对:meetpeterpan
制作:Coiber

★ 转载请注明:百度尹恩惠吧www.yeh84.com

 

截取部份有關朱智勳先生的....

記者: 姜至奐和朱智勳先生中誰更接近理想型? 

恩惠: 哈哈,這個嗎。智勳哥哥是很容易相處的類型

因為從"宮" 一起開始"演藝生涯"的原因,我對他的感覺

像是做為同僚一起成長的朋友,很真誠,也留有那時候美好的記憶。

實際上兩位從男友的角度來說都不是我的理想型。

姜至奐先生是太過於花美男的類型而且很親切,

可是實際上女生們並不喜歡那些對所有女人都親切的男人。(笑)

如果一定要選的話, 還是投給老友一票吧。(也就是說這部份是選了朱智勳先生)

進入第二輪剩朱智勳,李善均,金秀炫,金鐘國

這輪朱智勳被淘汰是因為:恩惠說:智勳哥哥太帥了,我會不安的。

 

(太后 OS: 哈哈哈~原來我家阿呆在恩惠眼中是花美男一枚也....謝謝嘿~^^)

 

。。。。 最後的選擇是金鐘國。

 

 

91ef76c6a7efce1bd825b563af51f3deb48f6508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