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牟仁慧 2012-07-02  09:14

Yes娛樂 7月2日綜合報導 韓星朱智勳三年前因染毒而淡出演藝圈,在經過軍隊的洗禮和心靈的沉寂後,這次他將以電影《我是王》和戲劇《五根手指》復出演藝圈,預計在八月同時攻佔大小螢幕。

2005年,朱智勳以《宮:我的野蠻王妃》一劇竄紅,不過3年前卻爆出呼麻醜聞,為了漂白形象,他只好先入伍從軍。2011年獲得裴勇俊的賞視,將之招攬至旗下的Keyeast經紀公司。去年11月退伍後,他接演了古裝電影《我是王》和韓劇《五根手指》,預計將在8月回歸螢幕。

朱智勳將在電影《我是王》中飾演懦弱又小心眼的世宗大王,將一人分飾兩角同時演出奴隸和太子兩種身分;戲劇《五根手指》中,他則將扮演背負著沉痛經驗的天才鋼琴師,須克服各種不幸遭遇,是一部追逐夢想的勵志故事。朱智勳本人精通鋼琴、吉他,所以大家也相當期待他的演技。

朱智勳3年後再度復出演藝圈,他本人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段時間我不停的反省,而現在我則想用演技贖罪,希望能呈現最好的作品來報答大家」。朱智勳即將復出的消息一傳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而他的死忠粉絲們也相當期待他的新作品。戲劇作品《五根手指》將與T-ara的恩靜一同擔綱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