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MANY THANKS

朱花真的都很厲害

 

我發現真的很多朱花大媽都是因為朱智勳先生才學會了這些有的沒的的"才藝"~噗

     我做gif~找資料也是被激發的

     老實說還要謝謝某人呢~雖然對這所謂的某人很"感冒$%^&"

     但謝謝她讓我知道了我這大媽竟還有這等內功...噗...

     也許是朱先生的魔力太大了

     是說....這個溶和的美工圖我還不會哩....我要去盧"走入迷宮" 教我...^^

     現在認識的朱花都很大氣願意分享..... (謎之音:以前認識的都很會暗藏~~~@~@)

     不多說了~^^多說會造口業....來去盧"走入迷宮"比較要緊.... 18  

_我是王-13

 

_我是王-14 

 

_我是王-15  

 

_我是王-12

 _我是王-11(1)

 _我是王-7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