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000122_0 

朱智勳一人飾兩角游刃有餘


演員朱智勳近日通過電影《我是王》挑戰喜劇作品。

在這部電影中,朱智勳一人分飾二角,一夜之間被調換了身份、福淺命薄的王世子忠寧,與連做夢都不敢想酒和女人、現在卻全都擁有的乞丐德七,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被他詮釋得淋漓盡致。

作為模特出身且形像出眾的他挑戰史劇,而且是氣氛濃重的喜劇,實為意外之舉。有推測稱,2009年因吸毒事實成立暫時離開娛樂界,緊接著又參軍的他想通過這部電影炒作一番。對於這些推測,朱智勳只是說自己不是那樣算計著生活的人,能有這樣的機會非常感激,會盡力做好自己分內的所有事情。

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當記者問到被人邀請演喜劇會不會覺得陌生和辛苦時,朱智勳說,“只要是演戲就沒有簡單的,投入真摯感情演戲的人認為喜劇簡單,只要演就行,而認真演喜劇的人又認為感情戲只要投入感情有邊有框就能演好。所有的人都一樣,總是認為自己做的事情是最困難最辛苦的。”

其實對於朱智勳,這次的選擇並不算特別。結束了電視劇《宮》之後,他又分別在《魔王》中飾演壞角,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中飾演同性戀者,除此之外還接手過低預算電影《廚房》,挑戰過音樂劇等等。他只是不斷地在選擇作品,而大眾總是想從這些作品和角色中找到一些特殊的“意圖”,這令人感到惋惜。

對於這部作品,比起題材帶來的陌生感,讓朱智勳最感困難的還是一人飾兩角的要求。

“我感覺我像拍了兩部電影,因為兩個主演級的人物都需要我自己來完成,戲份就會翻倍。加之現在都用數碼攝像機拍攝,也不用擔心膠片價格,所以就更加辛苦。數碼時代,對演員來說真的不是好事。”(笑)

因為同樣的人要出現在同一場面中,所以對技術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如果一同出場,就得關注和配戲的人之間的時間差距,甚至連肢體動作也要一一留意。朱智勳表示,平時在服裝和配飾方面非常用心的他,這次因為身穿國王衣服的乞丐和身穿乞丐衣服的國王最讓他感到混亂。

這時,最能給予幫助的正是配戲的人的反應。他說,在這部作品中,來自於金秀路和林元熙的幫助最大。

“非常感謝哥哥們,尤其是元熙兄,作為人生的前輩總是給我許多忠告。都說和優秀的人一起表演,自己的實力也會明顯進步,這話真的不假。因為他們,我這次收穫很多。”

雖然還沒有看到電影的成片,但是他信心十足地說,“我們的票房目標是500萬,如果超過了500萬,我就穿著乞丐的衣服去大學路。”

接下來,他準備出演SBS電視台的《五個手指》,並飾演天才鋼琴家。

“在洪大我作為樂隊成員參與活動,所以劇中有關音樂的內容並不會太困難,困難的是'天才'這一特徵,總是讓我很費心。”

他還表示想出演唯美的感情戲,“我也到了要愛的年齡,因為要表演,又要參與樂隊活動,還要常常看演出,所以沒有戀愛的時間,所以只能通過電影去感受愛情。但是好的愛情戲真的非常少,不知道我是否能獲得這樣的機會。”
 
記者 多曉雪 dxx1205@ajnews.co.k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