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要外出遠門兩天,無法更新blog

      所以就放了這三個之前做的簡單MV 充數一下(毆)

      不過也算應景啦,因為 "我是王" 快首映了

      看一下一些片斷及花絮更能激起想看的慾望, 這樣500萬觀影人數才能有機會到達~

      更有趣的是三個視頻好巧不巧都是同一個背景音樂耶(狂毆...明明就懶的找其他的)

      其實在做這三個說像又不像的MV ,我真的是用很短的時間做的

      因為做的理由是.......YOUTUBE 老是封鎖了我辛辛苦苦上傳的視頻, 噗

     只好做成GIF 重新編輯, 各位客倌, 想我之餘,就加減看一下視頻吧...哈哈哈

     笑一笑也好~^^10  

 

나는 왕이로소이다   500萬 GO ! ! !    주지훈  大學路等著您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