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31_1  

 

朱智勳“三年後的回歸,等待了很久”

 

30日下午在首爾樂天電影建大店舉辦的電影<我是王>媒體審查會上主演朱智勛,李荷妮等演員紛紛到場.

<我是王>講述的是討厭當王而離開宮殿的王子忠寧,變身與自己長相相似的奴才德七生活並成長的故事.而朱智勛在劇中也將首次挑戰一人兩角的演技.

作為退伍3年後的回歸作品朱智勛自己也表示“真的是等了很長時間.到現在我自己還沒有看過電影很期待.首次挑戰一人兩角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與其他作品相比我與導演的見面可能要多10倍,對於作品等很多問題需要與導演商議.”

<我是王>預計將在8月播出.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