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一早收到日飯寄來的"我是王"手冊和KEJ 韓流新發現VOL.25

        這兩樣都很特別

        "我是王" 手冊飄洋過海經過了韓國 日本  最後目的地台灣...了不起吧!

        朱阿呆很安全的到達了我的手中~^^ 02 

 

       至於KEJ 日雜..看了一下頁數,總頁數100頁的雜誌,光是有關於朱阿呆的就佔將近半本.... 

       所謂有關於的也包含了刊登了所有與朱阿呆合作過的主演也介紹了一番...

       例如: 尹恩惠,申敏兒,嚴泰雄...甚至李荷妮都報導了~~~~也是給他相當了不起..哈哈哈

       這本等小的有空來掃描吧.....

      

       最後....

       謝謝日飯總是在有好東西時沒忘了我...還用EMS 寄給我....

       我我我一定要淚奔給她看.噗............................12  05 10  25

 

IMG_0344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