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460x0-13444161023957 

 

韓國演員車太賢主演的電影《隨風而逝》和演員朱智勳主演的電影《我是王》於今日(8月8日)同時上映,展開勝負大比拼。尤其,兩部作品同屬於滑稽古裝片,因此競爭將會更加激烈。

據今日(8月8日)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影票綜合電算網統計,電影《隨風而逝》的預購率為19.4%,排在電影《盜賊門》之後的第二位,並且電影《我是王》的預購率為17.3%,排在《盜賊門》、《隨風而逝》和《蝙蝠俠前傳3》之後的第四位,在預購率上車太賢主演的電影《隨風而逝》稍勝一籌。

電影《隨風而逝》講述了各部門的專家合伙偷取朝鮮時代比金錢還寶貴的冰塊的故事,主角車太賢時隔16年挑戰古裝片。劇中車太賢飾演兼備聰明的頭腦和臨機應變的口才的天才謀士李德武一角。嗜好看書,喜歡調皮,卻用超人的智略對付要搶佔冰塊的左大臣趙明株的人物。

電影《隨風而逝》從偷取的題材上看,和電影《盜賊門》有類似的一面,並且各部門專家合伙展開偷取戰略的劇情,也和電影《盜賊門》很相似。主演演員也和《盜賊門》一樣優秀。成東日、高昌錫等在韓國經驗豐富的搞笑演員展開熱演,並且兩個小演員天寶根(音譯)、金香氣(音譯)也展開投入地演戲,因此觀眾的期望很高。

那麼和車太賢展開大比拼的朱智勳的電影《我是王》怎樣?電影《我是王》是傳出吸毒傳聞後入伍的演員朱智勳,退伍後拍攝的首部作品。這部電影中朱智勳一改過去冷傲的都市男的形象,展現滑稽搞笑的形狀,備受人們的關注。

電影《我是王》講述了不願意當君王越牆逃跑的王世子忠寧,和糊裡糊塗坐上王世子之位的奴婢德七的顛倒的命運。這部作品中朱智勳一人演兩個角色,膽小的王世子忠寧和粗俗的奴婢德七,表演了兩個截然不同的人物。

而《我是王》的一大看點是朱智勳滑稽搞笑的演戲。車太賢以前投入地表演滑稽角色,博得觀眾的認可和喜愛。然而朱智勳卻頭一次挑戰滑稽角色,因此這次有一定的冒險。《我是王》中朱智勳如何表演兩個不同角色,成為這部電影成敗的關鍵。

當然,《我是王》中也有眾多演員補充朱智勳的不足。老演員朴英奎飾演太宗一角、並由金秀路和林元熙分別飾演護衛武士黃九和海久。

搞笑演技的達人車太賢和首次挑戰搞笑演技的朱智勳的勝負大比拼,觀眾拭目以待。宣美炅/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