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購買好幾本的桌曆終於到我手中了

     這可真的是漂洋過海用hand carry 的方式到達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現在就先一一感謝吧~^^

    

     百度朱智勳吧~baidu 朱智勳吧

     感謝百度朱智勳吧大吧主"走入迷宮"主辦這次的活動。

     感謝百度朱智勳吧 Fei Fei 勞心勞力的將東西打包的非常精緻並安全的運送到我手中。

     謝謝台灣朱花 peipei 請朋友匯款,以及請朋友的朋友將此重貨親自帶回台灣來......感恩呀

     更謝謝 "走入迷宮" 及 "Fei Fei " 自掏腰包各送我一本桌曆。

          (小聲說,我真的太需要了,完全送入我心坎裡了,噗)

 

現在就分享wuli 呆可愛漫畫版2013 年桌曆。

封面~ 由 "五指"         柳志豪帶領。

  1月份 ~ Model         朱智勳。

  2月份 ~ GUNG         李信。

  3月份 ~ 魔王            吳承河。

  4月份 ~ DON JUAN  唐璜。

  5月份 ~ FM             朱智勳。

  6月份 ~ Antique      鎮赫。

  7月份 ~ 廚房           多瑞。

  8月份 ~ 生命的航海  正民。

  9月份 ~ 阿呆兵        朱智勳。

10月份 ~ 我是王        忠寧&德七。

11月份 ~ 五指           柳志豪。

12月份 ~ 搖滾呆        朱智勳。

 

 

收到時的包裝~^^

IMG_0504

可愛的百度朱智勳吧貼紙

IMG_0505 IMG_0506

 

 

下面是每月的模樣~可愛可愛吧~06  

jujihoon-vert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