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朱智勳粉絲愛的聖誕禮物~^^

Thank you very much ~02  19  

 驚喜! ! ! 未收到通知說已寄東西給我...今天下午剛收到的....

是說收這位朱花的禮物收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因為他總是說很謝謝我分享朱智勳先生的訊息

唉呦~說真的...明明就都是我自己愛花癡喜歡朱智勳先生才做的事呀~

所以各位客倌真的也只順便享受到而已..(毆)~嘿嘿嘿

以下將禮物分享給大家

聖誕餅乾我會叫我兒子好好吃的..~^^

IMG_0517

 

朱智勳先生的桌曆...

IMG_0518 IMG_0519

towel ... 我應該捨不得用.. 這張2years 照片是我最愛的..

     ps..我拍照技術還真是有夠給他爛~><

IMG_0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