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啾

anigif 

 
翻譯轉自百度朱智勳吧
謝謝
日飯dory ,翻译官@猪猪勋
及走入迷宮的碼字~^^

文字版內容嚴禁單獨轉載
-------------------------------------------------------------------------


2013.01.11 朱智勳 嘉賓主持 金材昱“Friends FM”廣播節目
Part1

開始先是打招呼,智勳“大家好,團結!可以見面真的很高興。”(是不是也敬禮了呢?)
“2013年也請幸福地度過,我是朱智勳。”

昱:去年的耶誕節有幸休假,隔了很久終於又見面了
勳:是呀耶誕節是和你一起過的 (笑······
昱: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關心你這段時間是怎樣過的
勳:是指電視劇結束後?
昱:距電視劇結束有多久了?
勳:記不太清了,有一個多月了吧,基本上就是喝酒
昱:每天每天過著喝酒日子的朱智勳先生來到了我們的廣播節目。是第一次參加軍部的廣播節目吧,感覺如何?
勳:和李秉憲說的差不多···要說爲什麽,就是有點不可思議,也有點難辦
昱:感謝你來到節目中


這裏開始說頭髮的話題
這裏材昱問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髮色吧,智勳說在有些活動上似乎有嘗試過,這次的顔色是紫色,紫羅蘭那種。
說了那麽多遍是紫羅蘭的顔色,我還在想原來是紫色呀······
材昱誇獎說真的很適合。


下面的話題
昱:退伍到現在差不多有一年半了吧
勳:十一月退伍的,差不多是那樣
昱:我很清楚呀,因爲智勳退伍那天是我很難忘的一天
勳:爲什麽是難忘的一天?
昱:正好是我百天休假的日子,不是還見了面麽,還記得嗎,那時候還有FM
勳:是呀,都過去這麽久了呀
昱:是喲,我還有兩個月也要退伍了
勳:哇,真羡慕呀~~~~ (笑······
昱:我可不是爲了聽那種話 (笑······
今天一個小時的節目就讓我們用這種方式聊天吧。對這個節目很期待的觀衆寄來了非常 多的信。

這裏不知怎的就聊到了柳德煥的話題。

材昱說起德煥來的時候的事,智勳邊笑著邊說被報道了呢。這麽說起來,確實看到過關于柳德煥和女演員熱戀傳聞的報道。好像說了多虧神助什麽的······
知道和智勳關係的人問起柳德煥智勳怎麽樣時,邊笑著邊說脾氣不怎麽好。(應該沒錯吧~~~)然後材昱說這麽說來似乎關係也不怎麽好嘛

自此又轉變了話題
昱:去年又演了電影又演了電視劇,非常忙吧,簡單說來哪方面最辛苦呢?
勳:我覺得應該是電視劇吧,和演員們沒有太多私下交流的時間,也沒有睡覺的時間,而且很長有30集,有些辛苦呀。
昱:是第一次出演30集的電視劇嗎?
勳:是呀
昱:《宮》有多少集?
勳:都挺長的,宮24集魔王20集其實也都差不多

這次聊到樂隊的話題

昱:樂隊名字變成Jester's了,不是史密斯麽?
勳:是呀,變成Jester's了,也不是什麽正式樂隊就把名字改了
昱:公演的時候改的麽,名字變成Jester's之後那成員呢?
勳:不是借的材昱的成員麽,鼓手作詞是金泰賢,貝斯是楊時溫,三個人的樂隊
昱:智勳的角色呢?
勳:主唱、作曲、吉他手
昱:兩人都曾是Walrus的成員,也一起在釜山電影節的時候公演了,期待Walrus公演的飯們還來問“是怎麽回事呢?”
似乎說樂隊一半的成員被智勳挖走了,材昱退伍回來後的公演也想看啊,這部分沒怎麽聽明白。


昱:原本就挺有音樂才華的,組樂隊的契機是什麽?
勳:因爲我洶湧而至的創作(笑······
昱:原本藝術家就是越來越辛苦的
勳:人生本就苦痛並存啊······

7aec54e736d12f2e9f27c7a94fc2d562843568dc

2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