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啾

anigif 

 
翻譯轉自百度朱智勳吧
謝謝
日飯dory ,翻译官@猪猪勋
及走入迷宮的碼字~^^

文字版內容嚴禁單獨轉載
-------------------------------------------------------------------------




2013.01.11 朱智勳 嘉賓主持 金材昱“Friends FM”廣播節目
Part 3

 

文字版翻譯嚴禁單獨轉載
-------------------------------------------------------------------

昱:今天的嘉賓是很久未來做客的演員朱智勳先生。
好的,下面讓我們繼續提問,我們會盡可能多的傳達您來信的問題
朱智勳先生,現在是問題時間~~~~~

智勳今天的衣著是怎樣的呢?呼呼······有沒有穿軍服呢?最近感覺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麽時候?

勳:今天就是簡單的藍色牛仔褲加印花T恤,我知道似乎應該要穿軍服,不過也不是預備軍的訓練呀·······
(這裏沒聽的太懂)
總之就是沒有穿軍服啦
嘿嘿,事實上是沒回家 ····· 所以沒機會換啦 ······
昱:哇哦,知道了
勳:如今,最幸福的瞬間 ··· (歎氣···)沒有哎
昱:沒有麽?
勳:因爲人生苦痛並存嘛
昱:啊,我想起來了一件。休假出來的時候和智勳這樣那樣抱怨著自己的辛苦事,智勳說“材昱好辛苦呀,那我請你吃肉吧!”所以帥氣的拿上包,戴上墨鏡,邊說著“爲了讓你吃上好吃的肉,我們去牛肉店吧”邊出了門。真的是相當貴的牛肉,貴是貴了不過很好吃。
但是,智勳居然沒有帶錢包去。(笑······)
勳:是呀,沒帶錢包 (笑······
昱:於是就變成我請客了。居然花了11萬韓幣呢。真是太感謝您了呢,托您的福,讓我吃到這麽好吃的牛肉。
勳:快別挖苦我了
昱:那個時候你不覺得很幸福麽?
勳:那時候應該是倍感心酸吧····(笑·····)
就想說正好弟弟休假,又一直這麽辛苦,準備請你吃頓好吃的牛肉,還說了你什麽都不用準備直接去就好,結果居然連錢包都沒帶,實在是抱歉呀。不好意思呦··· (笑······
昱:哪里哪里,多謝款待哈


下面的問題
昱:我媽媽是大叔的飯呢! (笑······
勳:哇哦,(笑······)
昱:都已經成大叔了呀
要一直健康幸福下去哦,有很多飯在支援著你,懷挺!

能得到媽媽飯喜愛的秘訣是什麽?據說因爲這次的電視劇還吸引了不少中小學生的飯呀。

勳:我記得有一次在家一個人,突然門鈴響了,很高興的去開門,沒看到什麽人,低頭發現一個齊腰高的小姑娘,好像是住同一棟樓的孩子,聽說我住這裏就來找我要簽名,真的是非常可愛呀,我就給她簽了名。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呀。
昱:我居然都不知道呢

下面的問題
昱:我是剛剛邁入30歲的一名女粉絲,智勳偶吧也32歲了,30歲時和20歲的時候相比什麽是更重要的事呢?偶吧心情不好時都是做些什麽呢?

最近真是夠嗆呢,智勳的方法我知道呦,就是喝酒嘛

勳:哎,就是喝酒
20歲時相比,畢竟年紀增長了,不會胡亂給對方製造困擾,變得更好的方面應該是更有責任感了吧

這裏不是很明白,請參照七公主的推特。

昱:似乎會讓人不快呢,年輕時感覺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但或許這樣也不錯
勳:但會有負擔,不是麽?自身的責任也會多起來
昱:原本人就是有責任感的呀,有時也會照顧一下工作人員什麽的,不是麽
勳:嗯,似乎是這樣呢。我是朱責任···

 

1

 

2

3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