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翻譯

感謝七公主(GUNG7)的文字分​​享

(以下雜誌內容翻譯可能並不准確) 腹黑老大"走入迷宮"說因為可能翻的不是太準確所以"翻譯內容禁轉"= =

但她有授權給我說可以轉...嘿嘿嘿....康撒哈咪搭.....THANK YOU

anigif4  

marie claire 2013.3:

他在巴厘緩慢的日常生活...他相當多的話,一些話,我大部份都是被逗笑了,是不是已經到了讓人困窘的程度直率,一些話在相當程度上可歸咎於非常認
真。

朱智勳:喜歡的演員中有一個人是周星馳。本來就很喜歡喜劇。我這個人本身肯定就是“有趣的人"。外表中體現的感覺完全相反,我自己的性格,想要成功的原因。

每次選擇作品毫無根據,理由也不是很清楚。 “就那樣”是嗎。這好像是戀愛的感覺。喜歡女朋友的原因在哪裡呢?就是好嗎?

朱智勳:日常生活中生活的經歷,他以此為基礎選擇的工作的興趣。喜歡喝咖啡,現在要更深入地了解咖啡。好像對此感興趣的相關劇本也出現了。

想要放下表演的慾望,不過那樣的事也不可能。必須在把一個放下的瞬間,把熱情下降,那樣我會崩潰受不了的。

恐怕不久的將來也進入電影的拍攝,也可能是再一個的電視劇。說不定在小的舞台上樂隊演奏。可以明確的是不管做什麼都是你的樂趣。

朱智勳:感情表演透過機器的表達是不能產生正確的結果。但是要準確的準備。不是誰強行要求了的而是我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