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特地傳送..狂啾

Marie Claire 2013年3月號 採訪翻譯

 

​翻譯:二把刀

 

好久不見的朱智勳迅猛回歸~
退伍後沒多久就參與了電影《我是王》的表演,電影上映後不久又參與了電視劇《五指》的拍攝。
電視劇拍攝結束後,利用間隙時間,和自己樂隊的隊員們一起演出,也寫寫歌~某一天,頭髮的顏色突然變成了灰色,雖然滿意,但很快又改成了酒紅色。
然後在這個似乎永遠都不會結束的冬日里去了巴厘島~

現在聊聊在巴厘島的悠閒時光~和長久以來一直工作的職員們一起,有很多話想說。
大部分很搞笑、有些坦率的令人吃驚,有些則很真誠。
他常常會做一些搞笑的動作、也會表演一下口技。
“周星馳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本來就很喜歡喜劇,我覺得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可能我會給別人帶來個性冷漠的印象,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原來是這樣的性格。我的臉看上去絕對不是個溫柔親切的人。雖然我長得不搞笑,但是我希望成為性格搞笑的人。”

“選擇作品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理由,只是'就那樣'。這個跟戀愛的感覺是一樣的,喜歡女朋友哪裡還需要什麼理由呢?就是喜歡唄~但是如果女朋友問起來,喜歡她什麼地方,就要好好想想給她一個理由了。。看劇本的時候,很有感覺的話,就會去做。等作品拍完後,接受采訪被問到時,才會思考一下理由。。也不能在每次採訪被問到理由時,都簡單的回答一句'就那樣'吧?”

現在他所關心的、感受著的以及生活的經歷,成為他選擇作品的標準。對他演技產生最大影響的正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像普通人那樣過日子,週六的下午會去明洞大學路啊逛逛。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避開人們的視線。我認為真正的融入生活才會成為好的演員。感受人生的喜怒哀樂,只有感受真摯的感情才能在演技上發揮出來。經過對人生的不斷歷練,才產生了選擇作品的方向。比如說以前對咖啡沒興趣的時候,跟咖啡有關的劇本就看不上眼。但是現在喜歡咖啡了,就想對咖啡有更深的了解,如果有相關劇本出現的話,會產生很大的興趣。”

“一直以來,都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於錢啊、人氣啊,都不怎麼關心。作為演員當然不能無視觀眾,只是希望邊賺錢邊做自己喜歡的事,很開心的生活。當然,有時候會出現理想和現實不能合拍的情況,那一瞬間是最累​​的。那時候我就會說服自己,就像要演自己無法理解的情況的時候。有時候很想把重心放在演技上,但是很難。放棄一個就意味著放棄十個,那樣的話我會崩潰的。”

對於下一部作品,一切還都是未知數。可能不久會拍一部電影、電視劇也再拍一部,說不定會舉行小型的樂隊演出。一旦決定下來的事就不是開玩笑的了。迄今為止做過的工作,沒有一個是鬧著玩的,樂隊也是一樣,一起做的朋友們都是搞音樂的。我只是享受音樂,而不是做音樂的料。做模特的時候也一樣。剛開始對模特行業並不熟悉,等做了模特之後,只有每天更加、更加的去努力。演技是用感情完成的工作,不會像機器一樣有明顯的成果。但是切實的準備是必須的,這不是誰強迫我,而是我自己的選擇。


  

 

PHOTO by DC JUGAL / 주디♪  MANY THANKS

 

1000X1249

130223_7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