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http://www.ustream.tv/channel/ollehfilmfestival

在34:19  出現

視頻是下下來了..可是..只有聲音..沒有影像~><

 

是說昨天突然的出現真的是讓人很開心..

造型也很棒.可能不要曝光新電影的造型所以戴帽子吧?嘿嘿嘿

然後每次朱阿呆出現的隔天其實朱花都會私底下評論...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我把我想的分享給大家吧....

1.第一眼...好黑呀~~~~~ 因為旁邊站了白嫩嫩的可愛小女生嗎? 顯的阿呆好黑

2.眼睛變好小,而且這一身更顯他瘦.....

3.最近的笑都是不露齒?難不成牙齒有隱疾不能露, 噗....說真的這幾次的笑好幾張照片都有點像RAIN....~^^   不過也有可能為了電影的形象做改變?

4. 還有還有要小聲說....我我我有看到激凸....噗(害羞)

    (請大家小聲聽到就好..哈哈哈哈哈)

 

以上總結: 又黑又瘦眼睛又小.......我應該是來黑阿呆的~~~~~><

 

anigif1


ani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