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醫學團隊吧

翻譯官: 韩晓居個人翻譯版本,不喜勿噴,轉咋請註明出處,百度醫學團隊吧,謝謝合作!
期待下週的精彩劇情。

 

 

泰信:會堂堂正正打擊危險人物嗎
勝宰:我不會後悔因為那是我做出的選擇
珠英:我想要取消加入團隊的申請
勝宰:托徐珠英的福韓勝宰製作的團隊不是該讓我看到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珠英:只是想集中於現在我所負責的事
科長:製作()的理由是什麼
男人:要害死我的外孫嗎馬上終止手術
勝宰:我想要把他治好
泰信:因為成功之後會出現更多的立場
泰信:但也要去做啊
泰信:因為要救活患者

 

預告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