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又獻醜啦)))))

在做這MV 時, 其實感觸很多,

     因為常常聽到朱花私底下碎碎唸這, 碎碎唸那, 我也不例外~><

     可是我想從這一刻起, 發自內心的期待這部戲。

     因為這是朱先生的選擇

     兒子的選擇當然是義無反顧的全力支持

     兒子戲怎麼還沒開始放映就開始唱衰呢?

     這對於腦殘粉的我其實有點說不太過去

     更何況朱先生不可能永遠接的都是能讓粉絲滿意的作品

     當然是腦殘粉要去適應朱先生所接各式各樣的戲

    

     最後

 

    完全期待《心咒》

    話說太后我真的愛看恐怖片, 害怕看的台灣朱花, 我可接受預約跟你一起看呦~^^7.gif        

 

 朱智勳先生說的中文是: 票房大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