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露點了...噗....我覺得我挺淡定的~^^

     請叫我淡定大媽...哈哈哈

 

 8911941  

102362782  

电影新闻腾讯娱乐 [微博] 2014-04-23 10:24

騰訊娛樂訊由韓國著名影星朱智勳、台灣偶像天后徐潔兒(微信號:xujieer1030)、性感女星劉芷汐主演的日式心理懸疑大片《心咒》將於5月23日上映。近日,片方首次曝光朱智勳床戲劇照,大尺度表演引起大量網友圍觀。據了解,《心咒》將上演朱智勳從藝以來最大尺度激情戲,不僅尺度之大令人跌破眼鏡,而且分別與兩位女主角“親密接觸”,引得網友紛紛大呼“重口味”。

《心咒》圍繞畫家江瀚(朱智勳飾)與心理醫生趙淑真(徐潔兒飾)和舞蹈演員趙雪夢(劉芷汐飾)之間的情感糾葛展開,一個接一個的詭異事件以及匪夷所思的經歷讓他這段風花雪月的生活變成了最恐怖的噩夢。

談起與兩位女主角的激情戲,朱智勳坦言還是很有壓力,“這是第一次拍這麼大尺度的激情戲,缺少這方面的經驗,所以還是有些放不開。”朱智勳也開玩笑透露,自己拍這段戲時很緊張,“因為害怕NG,總是擔心過不了,結果越是擔心越緊張。這種戲總是NG的話自己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不過,朱智勳也表示自己不會排斥激情戲,“都是出於劇情需要,我沒有理由排斥。”他認為作為一個演員,不能有偏見地去排斥任何戲,“任何演員都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角色,以及各種類型不同要求的戲,作為演員只要認真去演繹就好了,別的都不重要,好演員什麼角色都應該能掌控。”

導演李維劼對朱智勳的表演非常認可,“他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對角色情感的把握也很準確。雖然剛開始拍床戲的時候有些心理障礙,但是很快就適應了,感情很真摯很到位。”搭檔劉芷汐也對朱智勳稱讚不已,“拍戲的時候對我很尊重,會盡可能照顧到女演員的情緒。現在我們私交都很不錯,希望以後還能合作。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