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8346  
 

  • 佳仁公開戀情后首度心情告白:不想說謊

  • Wow!NEWS-2014年05月13日 下午17:07
  •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自不久前公開承認與演員朱智勳的戀情后,近日首度開口,通過官方fan cafe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12日,佳仁在自己的官方fan cafe發表了一篇題為“大家好,我是佳仁”的文章。她在文中寫道“嚇了一跳吧。從出道起就一直守護著我的粉絲們的心情,應該和送女兒出嫁的媽媽心情一樣。”

     

    她在文中說明了承認戀情的理由,表示“想要得到別人的理解,也希望能讓大家理解我。人們都說'只要不被發現就可以了',所以想著絕對不被發現的,但是既然被發現了,也不想說謊。”

     

    “這篇文章也是不知道寫了幾遍了,因為大家一直喜歡我率直的面貌,如果這部分丟失了,那我以後再粉絲們面前好像就沒法堂堂正正的了。撒謊不是會變成習慣嘛。”

     

    佳 仁坦稱“對於這部分真的煩惱了很多,以後也會一直坦率下去。有我自己選擇的部分,為了讓粉絲們能尊重並喜歡我的選擇,作為歌手會比以前更加努力,用好的音 樂來回報。”她還透露“現在很多工作人員正在為了下一張專輯而努力著,下次會盡快帶來能令我和粉絲們都覺得幸福的好消息。”

     

    文章最後,佳仁向粉絲們表達了自己的愛意,她說“這是我的真心,我愛你們,請相信我。與大家約定,會成為對粉絲最好的​​孫佳仁。”

     

    此外,佳仁與朱智勳本月9日被爆戀情,雙方所屬社均承認了戀愛關係,二人現已交往一個多月。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