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聲說,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完全沒有覺得有夫妻相的feel....噗

 

 126527351_14006346045431n   

電影“心咒”朱智勳搭檔徐潔兒被贊有夫妻相
2014年05月21日9點10分十三秒來源:新華娛樂
由韩国偶像男星朱智勋和台湾著名演员徐洁儿主演的恐怖心理悬疑大片《心咒》,定档于5月2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不但突破以往国产恐怖 片一味追求吓人效果的模式,采用日式表现手法营造层层悬念,两大主演徐洁儿和朱智勋的搭配更让人眼前一亮,很多观众对这个组合充满期待,并称赞两人十分具 有“夫妻相”。

    
“心咒”導演盛讚徐潔兒朱智勳有夫妻相

    
据悉,影片《心咒》是根据日本十大灵异事件之首“鬼画室”改编而成,讲述了由朱智勋饰演的画家和徐洁儿饰演的心理医生之间因嫉妒和猜忌而发生 的一系列恐怖灵异事件。曾放言现实中绝不会和闺蜜抢男友的徐洁儿,此次却在片中与自己的妹妹一同爱上了朱智勋,一对好姐妹就此反目成仇,并上演了一段充满 欲望纠葛的恐怖噬爱故事。据导演李维劼透露,在选女主角时他花费了很多心思:“我拿每一位备选女主角的照片和朱智勋的照片放在一起,到徐洁儿的时候就眼前 一亮,因为两个人放在一起太和谐了,很搭,有夫妻相”。而徐洁儿在闻听此事后,则笑着打趣道:“可能是因为我和朱智勋都属于那种笑的时候,眼睛会眯在一起 的的类型吧”。

    
朱智勳稱徐潔兒是自己第一個中國好友

    
这 是徐洁儿与朱智勋的首次合作,两人在见面时都很开心,朱智勋更兴奋地表示徐洁儿是自己在中国的第一个朋友。虽然彼此来自不同国家,但语言上的差异并没有影 响到两人的沟通和交流,据徐洁儿表示,她和朱智勋私下里都是用英文来交流,不需要经过翻译来转述,直接的沟通让两人的关系不知不觉就更亲近了一些。恰好朱 智勋喜欢音乐,而徐洁儿又曾出过不少专辑,两人时常一起分享些演唱上的技巧,以及对音乐作品的感知和理解,每次聊起来都特别有共同语言。此外,徐洁儿和朱 智勋经常会在私下对台词,到了开拍时,徐洁儿甚至不会觉得对方是在讲韩语。徐洁儿表示:“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有种奇妙的化学反应,我可以感受到朱智勋眼神和 表情里传递的信息,所以只要感觉对了,语言不会成为演员之间的交流障碍”。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