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

http://tieba.baidu.com/p/3115852803#52439330969l

這個算是我對這難忘的一天的日記,如果思想有點混亂的話請原諒,我實在太興奮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dab44aed2e738bd428bcf2e1a38b87d6267ff945  

我們來看看場地吧,左邊很多海報的桌子後面就是活動場所,右邊的門是媒體採訪室。中間有一條走廊能通到停車場的。

光洙是在6點左右到會場的,但很低調的悄悄從那走廊進到採訪室,我聽到粉絲說光洙的時候我就只能看到他背影了,出來也是,一切都很迅速及一直都有工作人員包圍著。所以到開場為止,我一眼正面都沒看到他….


我們光洙人氣真是很高呀,這看板是粉絲們想問的問題,雖然這不是最後拍的,但貼條數量一直是光洙領先。

然後活動開始了,一開始我坐的位子雖然靠前,但視線完全被大會攝影師給擋了,還好後一點的地方有空位,第8排,人臉用肉眼是看得清的,但對相機來說距離太遠了,網上很多拍得很好的新聞圖,飯拍圖,我就不獻醜了。

主持人介紹3位演員出來的時間,光洙的歡呼聲是最響亮的,演員們都聽出來。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問演員們誰最帥,誰人氣最高,池城和朱智勳都指著光洙

很可惜我不懂韓語,基本上95%的時間都沒聽懂,但聽出來池城和朱智勳都喜歡逗光洙,回答問題時都要扯上光洙,弄得光洙超不好意思的(能想像出他用手摀著嘴然後眼睛都笑瞇了的表情麼?)。

有一段活動演員們從上圖中看到的貼條板中挑一條問題來問,挑中的問題的出題粉絲,能上台接受FAN SERVICE,就是我們從新聞圖看到的情況了。池城和朱智勳好像被問了一些3個人中要選誰的問題(原諒我真的是用身體語言猜的),然後朱智勳就不平衝了,不讓光洙自己挑,朱智勳挑給光洙….結果能想到麼? 就是盡顯二貨精華的蚊子舞現場版,真是笑死了!!! 他可能很久沒跳了,中間還卡殼了,眼睛往上看想了一下(超可愛! ) 然後就把舞給跳完了,當然他完了後不好意思得雙手摀臉低下頭來了。

訪問環節結束後,就是海報設計比賽了,之前主辦方公開徵集粉們的海報,然後挑了5張進入最後決賽,由現場掌聲來選冠軍。這5個參賽者中有一個我們很熟悉的人,能猜到是誰麼?

就是安惠美,安惠美是誰??筒子們沒好好看RM,快回去溫習一下南楊州特輯! 光洙聽到惠美是參賽者後,就為惠美站台了,她進入了最高2名的決賽,可惜敗了給另一位粉絲(目測是香港/澳門粉,因為韓文名字外還括了英文名字,看姓的話像是香港/澳門用的楊)

不過沒關係,冠軍也是光洙的粉,還要求光洙跑過去把她抱著,真開心死這粉絲了!><

短短一小時的SHOWCASE就要尾聲了,當然要拍一下照了,他們三個就站在電影名字的背景板上準備拍照。光洙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擺著他的雞爪手勢,池城看到要笑死了,還逼朱智勳也一起擺雞爪手勢(你們3個是想把雞爪手勢發展成潮流麼?) 照拍完池城走在前頭,光洙和池城互搭著背走回後台了(他們倆真是好朋友,常看到他們交頭接耳,最後還勾肩搭背的!)

原諒我沒辦法把內容交代很清楚,其實整個SHOWCASE都很有趣,旁邊的韓飯們都笑得很歡,但可惜我都聽不憧….

之後更的是戲玉了,光洙見面記,先吃個飯再回來更。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