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さん 的禮物>>>>>ImageProxy.mvc      

好大手筆的日飯好友朱花呀!!!

她特地製作了這樣的朱智勳標誌袋送給了朱花好友~

很感動!!! 好喜歡~很久之前記得她問我我喜歡甚麼顏色

原來, 是為了準備製作這樣可愛的袋子

真的太喜歡了

不知如何回報...再度以身相許如何~~~哈哈哈15  

下次朱花聚餐時, 就用著個袋子愛現一下~^^

cats_副本

除了以上這麼棒的聖誕節禮物

還送了給我家3個小孩吊飾禮物....(這.....會不會想的太周全了....先哭一會2  ....)

當然也送一堆可愛的零食

"牛鈴蛋糕"......我好喜歡吃呀~^^

肥肥肥死我了~><

再次感謝!!!ImageProxy.mvc2  

cats1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