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少爺~ 看到了第14集, 我一直懷疑少爺是不是不行呢?噗(狂毆自己)

     直到ep14 少爺的表白 (就愛少爺的直白)

     原來少爺的小心臟也會撲通撲通的跳喔?

     小的...終於安心了, 原來少爺也是正常男人...哈哈哈(再狂毆自己)

     原來....      真正的純情男是那....................................編劇

    少爺.....我誤會你了...千錯萬錯都是編劇的錯....

 

    話說...朱智勳先生的人設, 看到很多人說沒有甚麼存在感, 一定要加入四人撕逼啥嘛的

    我只想說....把人設編到沒有存在感, 但確演出了存在感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也許...別人來演出這角色,可能得不到又萌又討喜的共鳴

    但朱智勳先生確憑著自己演技及小動作創造出角色的特性...

    也是不可忽視創造高演技的另一個境界...

    編劇部分要好是毋庸置疑的

    但演員若演不出那角色的精隨....

    引不起共鳴.....

    這劇還是失敗.....

 

    朱先生從電影"好朋友" "奸臣"一路走來的戲路...都是很內斂很有發揮的空間...

    所以就算電視劇接個輕鬆不加入撕逼討喜的人設....未嘗不可...

    是說....也許下周就加入撕逼了.....(那就如大家所期望的了)

    只能說大家捨不得把朱智勳的演技白白浪費掉吧...~^^

    最後

    親愛的編劇: 你讓男女主角抱一下, 牽一下手是會死喔??? (老娘我期待值真的不高.....~><)

    編劇OS : 死都不讓這些帶著存心不良的觀看者稱心如意....呵呵呵

 

翻譯截圖截自TSKS

cats

 

GIF BY AMY

anigif 

anigif1

anigif2  

ep14.mp4_20150711_133715.744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