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假面" 即將終映這一周了

      很開心阿呆能跟這麼多演技很棒的主演及配角演員們合作

      雖說劇中很多BUG..但不可否認的, 沒有影響我看劇的心情,

      總是很期待著下一集那對我來說就是好劇了~^^

      更何況裡面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嘿嘿嘿...

      最開心朱阿呆能跟秀愛姊合作了

      未合作之前其實就一直盼著能跟秀愛姊合拍一部戲呢

      希望朱阿呆能有機會再跟秀愛姊合作一部電影之類的..那我一定會開心死了~^^

 

      以下碎碎念:

      是說我不得不說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可以把這部稱為垃圾, 那無所謂, 每個人觀看點不同能理解

      不可思議的是竟然還能支撐看到最後, 那也是醉了

      何必找罪受呢???

      還說因為男女主才支撐下來(雖然我聽了很開心)

     但我只想說:聽你在放風箏.... 哈哈哈

     若是劇粉, 我早就棄劇了,

     朱先生也演過劇本很爛的好嘛

     我自己是朱粉沒辦法才支撐下來的 ....~><

     還有, 編劇編的劇若照著你的思維走

     那你去當編劇就好了呀!!!

     搞不懂這些人到底怎麼了

     若好死不死編劇編的跟你所想的一樣

     又會被批評說沒創意.........

     我覺得批評OK , 但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然後又很歡的一直看下去

     重點還很費心的在別人留言下"加碼" "助攻"

     我真懷疑你到底是不是臥底低勒    

     還是說看著看著劇被崔珉宇傳到到精神病之類低(雖說我珉宇已經被老婆治好了....噗)

    以上

    碎碎念完畢......   

 

 

SOURCE FROM lovely_g77

#InstaSize#SBS#드라마#가면#마지막회#대본#수애#주지훈#연정훈#유인영#촬영스타그램 드.디.어 (!!!!!!!!!!!!) 마지막회 대본 완고가 나왔다. 1-20회 진짜 엄청났다 우여곡절이 참 많았지만 마지막 촬영까지 긴장을 늦추지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