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百度朱智勳吧/ 走入迷宮 的飛鴿 ~愛你呦~^^

     更謝謝翻譯官~^^

 

頻  謝謝材昱吧的親

 

163888963-horz 

文字版翻譯嚴禁單獨轉載


 材昱6月4號Friends FM廣播初DJ(智勳)

金:聽說我在電台當主持人了,在我沒有幾個的親朋好友中有一位特殊的朋友打來了電話。

我們一起來叫叫看是誰~ 你好~ 你是誰呢? ~

朱:你好~我是朱智勳~

全體:wow

金:好久不見~朱智勳~你退伍是不是快到一年了呢?

朱:不是~現在6個月呢~

金:才6個月啊~ 我還以為挺久了呢~

朱:是啊~

金:那時候我有100天休假的時候你不是退伍了嘛。 是吧~

朱:是啊~

金:退伍了,感覺怎麼樣啊~

朱:額~~ (輸密碼的聲音)

金:是不是正到家了呢~哈哈~

朱:嗯~對啊~ 正在進去呢~

劉:待會進電梯了手機是不是沒信號啊~~

朱:剛在散步~然後突然來電話了呢~不好意思啊~是不是(摁密碼的)聲音有點大了?

金:不是的呢~現在我旁邊有演員劉健和李鎮浩還有歌手slipy 跟他們打下招呼吧~~你好~

朱:你好你好~

劉:真心祝賀你退伍半年了~~辛苦你了~

朱:沒有啦~我哪有那麼辛苦~~

金:現在主要要談談朱智勳最近的情況,有很多粉絲們都很好奇~請你詳細的介紹一下最近的情況~~

朱:好的~大家好~我是朱智勳~最近再拍一部電影叫做“我是王”~

劉:啊~~

朱:你們都不知道嗎? 搜索一下應該都知道啊~~

劉:哈哈~~ 我們只是做個回應~~

朱:怎麼感覺你們第一次知道似的哈哈~~

金:哈哈~~ 最近電影是不是快拍完了呢?

朱:是的~~現在已經沒剩多少快拍完了~預計在6月中旬會拍完~

金:哦~~平時我偶爾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不是經常會問你一些關於電影的事情嘛,我知道你很辛苦啊~你覺得這部電影會好看嗎?

朱:這部電影是搞笑古裝劇~講述崇寧成為世宗大王前的3個月的故事,以前的古裝劇大多都是沉重的氣氛,那種真實的歷史加上電影的有趣故事,有趣的講述最終成為大王的過程,崇寧經歷的各種有趣的事蹟。

金:我看過朱智勳拍的以前的那些作品,你是第一次拍喜劇啊~我個人特別的期待~~

朱:哈哈~~

金:我認識的朱智勳本來就是擅長於搞笑~~真希望能好好應用到電影裡面去一下子爆紅~~

朱:我覺得不會特別紅~~

金:哈哈~~

朱:跟我的幽默不太一樣~

李:現在我來問一下朱智勳~ 你好~我是李鎮浩~~ 上次我們見過一次記得吧~

朱:嗯·記得~ 你好~~

李:好久不見~~我聽說你跟金材昱是好朋友啊~ 你能不能為我們的聽眾暴露一個金材昱的秘密呢~~比如說性格,外貌上的秘密

朱:額,,這個能播出去麼~

李:大家都知道呢~~~

朱:秘密啊~我以前跟金材昱一起住了一段時間,,他喜歡在家只穿內衣到處走,不管家裡有誰~~哈哈~~ 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身材很好,很喜歡炫耀~~

李:那他在隊裡也經常脫衣服嗎?哈哈

朱:他就喜歡炫耀自己的身材,真叫人反感啊~

金:不要再說了~~

李:他真的很喜歡脫衣服啊~~

朱智勳~~ 謝謝你啊~~ 就只透露這麼點~~

朱:嗯嗯~~

李:另外的就以後再問問啊~·然後現在退伍有一段時間了~~金材昱現在快升為上等兵了~正好是認真做的時候~你作為他的朋友~也作為一個哥哥,給他一些鼓勵的話吧~~

朱: 嗯~~說什麼好呢~·

李:就按平常來吧~~嗯~我知道你的嘴很癢~

朱:額~天上不是有星星嘛,聽說我們看到的是一年前他發出來的光~~~ 我只想說還剩下那麼長的好時間~~哈哈~

李:哈哈哈~~

朱:剩下的時間做好本份內的事情,在國防部的事情,還有各種慰問活動,那樣會有一天會像我們看到那些星星一樣,有那樣的日子~~

金:朱智勳~~真的非常感謝你今天的電話聯繫~~ 除了拍電影,今後還有什麼計劃嗎?

朱:哦~現在我還在一個樂隊活動~~現在打算過段時間演出~~~

金:樂隊名字是不是叫史密斯呢?

朱:是~但是樂隊名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呢~~哈哈~大概6月中旬拍攝結束後會開始排練~

希望給觀眾帶來快樂~ 為了給那些累了的人一些樂觀的力量,也為了我自己,我會努力的~

金:你果然變了不少啊~懂事了不少~ 朱智勳~~

朱:是~

金:不要忘了這是在錄節目啊~~ 是不是在做家務啊~哈哈~

朱:哦~不好意思

金:這節目也沒那麼長時間啊~~

金:今天就放你走吧~~還有像你所說的我剩了那麼點時間還要在隊裡,如果我邀請你來錄節目,你會過來嗎?

朱:我當然會去啊~要穿軍服去嗎?

全體:哈哈~~

金:啊一古,朱智勳啊~今天真的謝謝你~~ 史密斯的演出時間我會及時搜索消息,我會調整我的休假時間去現場給你加油的~~

朱:謝謝你~·

金:再一次感謝你今天的電話聯繫~ 我會再聯絡你的~~

朱:好的~~再見~~

全體:謝謝~~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1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2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3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4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5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6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7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8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9

材昱6月4号Friends FM广播初DJ(智勋)-10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