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朱智勳粉絲愛的 禮物~^^

 

謝謝日飯寄來的日本版"我是王"宣傳單

韓版的宣傳單紙質比較厚,也比較大張,是兩頁一式

日版的是單張,紙質比較薄,大小大約是26x19cm

謝謝讓我感受到了朱智勳先生的電影作品"我是王" 在異地放映的喜悅......

是說日飯也給了我一本用日文介紹韓國各種相關情報

因為日文有漢字加減能看的懂..要是韓文我還真是看不懂哩~~呵呵呵

唯一看的最懂的是在明洞有賣台灣的"珍珠奶茶" ,媽呀! 竟然要3900韓圜,真是要命的貴

相當於台幣105元,台灣最貴頂多50 元而已呦~^^

要喝" 珍珠奶茶" 請來台灣吧~^^

 

Thank you very much ~02  19 

 

IMG_0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