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日飯"makoさん"寄來有關Jujihoon 愛的禮物

     當時收到禮物的心情

     1.興奮 (因為是有關朱智勳的東西)

     2.緊張 (因為老爺在家,日飯又是寄EMS ,很怕被我家老爺不小心劫走,那我就真的死了)

     3.相當的不好意思 (雖然我常常白拿到朱花朋友的好康~但這次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

        因為目前還不算深交,就白拿人家的東西,我都自覺超級不要臉的)

 

以下用I-phone 拍的.. 好啦. 人家承認拍的很爛,就體諒我是在很緊張的情況拍下的(我說大媽你在正常情況下拍也是很爛好嗎~)

 

明信片~貼心的日飯還在上面印上了話語

IMG_0293.JPG
  

 

拿到手都會發抖的禮物~因為這是我在之前只要看到韓日飯拿在手中會一閃一閃的pen light , 我就會獻慕不已

     沒想到我現在也有一個了~真的是太謝謝makoさん了, 特地去制作了這麼多特別的東西~超級感動的啦

     只能說朱花只要為了朱阿呆似乎撒錢都不手軟(毆)~^^

     也希望哪天朱阿呆能來TAIWAN , 那這個我就派上用場了,

     阿不然自己拿著這個在家自HIGH呼喊" JUJIHOON",應該還蠻奇怪的啦吼~哈

IMG_0288.JPG

 IMG_0287.JPG  


 

看著這麼大張的朱阿呆照片,忍不住讚歎:沒事長那麼帥幹痲~~^^

IMG_0289.JPG  

 

全都是我愛的style....(只要那顆頭是朱阿呆, 我應該沒有不愛的吧....斜眼...)

IMG_0291.JPG  

 

可愛的小貼紙~

 

IMG_0294.JPG   

 

 

筆(我肯定捨不得用) +面膜(是要我美美的站在朱阿呆面前嗎?哈)

 

IMG_0298.JPG  

 

makoさん~Thank you very much ~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