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ju-jihoon.com/special/special_list.asp

2011127_jjh_3.jpg 

2011.11.27 這天即將快到~

     不能去的我不知在跟人家興奮啥(是興奮?)明明就是失落

     其實也還好啦~因為對於阿呆我並沒有很大的期望他能站在我面前讓我好好觀賞(狂毆), 噗

     就在這麼離他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國度望著他看著他成長,發光,其實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當然能見到那就更好不過,甚至不小心還被我偷摸兩把~阿)))謀啦~是多看兩眼

    

     其實阿呆對我來說就像"兒子"~

     是一種習慣的想關心,想擔心,

     就說習慣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

     就像我習慣每天我家小孩弄東弄西,關心東關心西,囉嗦東囉嗦西

     對於阿呆就像這種心情吧~

     這樣說來我應該是會擔心他到老囉?

     ㄟ害~我沒事在外面養了個兒子來擔心做啥?

 

    是說海外粉絲這兩天應該要起程去參加FM 了吧~

    以TAIWAN 來說目前是20度左右,我還穿短袖哩~

    韓國對我們來說應該算是冷到快爆了吧~

    請海外粉絲多帶些衣服,出門在外多小心呦

    至於能去的韓日中海外粉絲~

    麻煩就幫我們這些不能去的粉絲~

    多看多摸(多偷拍?)臭阿呆一點吧~哈哈哈~THANK YOU VERY MUC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