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PIANO ~^^THANK YOU

倒數27天就是阿呆的生日......

B27 

 

 

2 YEARS 訂購網址:

cinemart 

DATV  

 

我說我們真的是苦逼的海外FANS

韓文聽不懂~日文看不懂~

真的不能怪我只會花癡~

因為我也只能犯花癡....噗

下次發行DVD 時~

拜託~沒有中文也來個英文版的吧

不然海外FANS也許要花雙倍的價錢享受到的確是韓日飯的一半~><

我這是在抱怨嗎? .......................YES.......................

 


這種style 我想不是一般人能撐的起來滴.... 噗....我家兒一定要自誇~^^

2YEARS17 

2YEARS182YEARS18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