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收這禮物之前我是緊張到快爆表~噗

     因為日本粉絲朋友是無預警的告訴我他已經寄EMS 包裹給我

     我看到E-MAIL 時我真的嚇到快從椅子上跳起來

     因為我老爺在家.....><

     不過在我巧妙的安排外出下~

     包裹很順利的安全的到達我手中~^^

     Thank you so much ....my friend....

 

cats

 

 

曾經看過這樣的手機吊飾~

     羨慕到快流口水~

     是說送我的朋友是有心電感應?還是看到我的碎碎唸?

     總之我真的是愛到不行啦....

     每個漫畫朱智勳都是可愛的爆表

     裡面有官網的38阿花朱智勳, landmark 的朱智勳,2years 的朱智勳,"WITH YOU "FM 的朱智勳

     不管是哪款朱智勳我都很愛....因為他是朱智勳...... 哈哈哈~~~ 我應該是開心到胡言亂語了~^^

 

PS. 親愛的瑤大媽(招手)....心動嗎? 快來TAIPEI CITY 找我吧~^^

cats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