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蘋果爛蘋果..果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我說呼你的大頭麻啦....王子就王子硬是要多加兩個字才爽快

     要不是要分享朱智勳所說的話的翻譯..我才不要轉帖哩.......氣

   

 還有這主持人是怎樣...啥時看到我家阿呆入獄了..... 告你言語傷害啦....再氣

 

本來要轉的....越看越氣...截圖就好......... 氣死人了..... (年紀大了的我果真脾氣不太好...噗)

 

截取這段翻譯是之前沒有看過的...很好笑~^^

 

內容如下:

旁白:模特兒出身的他

       身材很有看頭

       但他謙稱這回沒有特別練肌肉


朱智勳說:我想呈現出王子最人性的一面

             所以拍戲前

             沒有專注在緞練體態上

             我有很多裸露的鏡頭  (太后OS: 哇...讚啦...噗)

             開拍前   考慮過

             要不要增加運動量

             但最後決定不要刻意練身材

             奴隸有腹肌很奇怪........

 

          

 

cats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