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66d224f4a20a470cb0d5590529822730ed04e  

轉自百度池昌旭吧~many thanks

 

以下翻譯截取自bnt 池昌旭專訪

 

感謝阿風童鞋的翻譯~~~

採訪的大概內容:

Q:在5指中扮演的角色是?

被哥哥搶走某些東西,受了傷、背負著自卑感,充滿著被害意識。再加上自尊心非常強,非常討厭與哥哥在一起。由於對哥哥經常感到自卑,而嫉妒、生氣、憤怒的角色。但是有“人情味”。他雖然憧憬哥哥,但是表現的方法有些不同。被媽媽拋棄的傷痛,被哥哥搶走媽媽的傷痛,所以看待世界的視角變得歪曲,他就是這樣成長過來的。

====
Q:以前一直演正面角色,這次演反派不覺得害怕嗎?

對第一次嘗試的角色,會有一些不安感。 “果真我會消化的好嗎?形象會不會變得不好?” 會有這些擔心,但從另一方面來看我覺得會很有趣吧。之前一直扮演的是開朗的角色,所以有些遺憾。一直想發發火,或者討厭某個人。之前演的角色是就算有人刁難,還是要經常寬恕他。對這些一直有疑問,也很難理解。這次的角色沒有這些苦惱,很喜歡。

=====
Q:什麼樣的反派?

有時候惡與善是有些模糊的。我曾經想過,作為反面角色僅僅視覺性的語氣上沒禮貌、眼光凶狠,只要這樣做就能“真的會折磨到對方嗎?”。我想的這次的角色是,希望越是反面角色越綽綽有餘。微笑著折磨人的反面角色會不會更覺得可怕呢。

========
Q:金順玉作者是曾經站在末尾爭論的作者,知道嗎?

劇本非常有趣,我是看劇本選擇的作品。既然我成為了仁河,就應該把金順玉作者當做是母親,把崔英勳PD當做是父親,相信並跟隨他們。演員們一起工作時互不信任是很不幸的事情。不久前大家聚在一起舉行派對,氣氛真的太好了。看著這氣氛,想著“我終於可以做所有的壞事了”,然後擁抱了導演。

Q:準備好挨板子了嗎?

就算覺得討厭,也沒有辦法。觀眾們表達看法是觀眾的份,我站在仁河的立場多理解仁河,表演好仁河為什麼這樣歪曲是我的份。如果說有什麼期望的話,希望觀眾能思考“仁河為什麼折磨哥哥呢”。

======================

不久前結束首次劇本reading的池昌旭,與劇中的對手朱智勳的配合,表示可惜:“reading配合的不是很好”。首次reading時沒有充分練習劇本而埋怨自己的池昌旭表示:“真的是非常慚愧的reading. 結束首次reading後聊了很多,智勳哥對我很親切。所以我宣戰'我要折磨你了'”

 

太后os:請盡量折磨我家阿呆吧~噗

              他經的起被折磨的~^^

              他的粉絲更是~~哈

              很可愛的池DD

              我想他們在拍戲現場一定是很愉快滴~^^

聽說五指要延到8/18 ? 播出.......

不管如何

反正都等了那麼久了

也沒差那幾週

《五指》 加油!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