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禮物手會軟掉~^^

       因為很大箱~

       當然一樣除了滿滿的感動還是感動~

       我又不能以身相許...噗 (話說人家也不要.. 哈)

       吃的部份我想我家王子最開心了,今晚也許就會被他嗑光掉~^^

       雖沒到韓國~但也能體驗到韓國的面膜~能喝到韓國的水果茶

       甚至吃到了日本各式各樣的零食~

       最重要的是沒能親自到韓國看"我是王" 依舊能拿到宣傳小冊

       沒能參加"五指"發佈會也一樣能拿到現場的小冊

       我我我又想淚奔了~~~~~~~

       天下的朱花一家親~~

       THANK YOU VERY MUCH ~^^

 

IMG_0387_副本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