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收到瑤大媽寄來一大箱的包子.... 

      雖事前已經收到"瑤大媽" 的通知

      但收到時還是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是一大箱

      是不安好心準備讓太后我肥死就是了(瞪)~噗

     

      是說金價就肝心啦(很感動)

      因為這是"瑤大媽" 去台東跨年時訂的

      跨年之餘竟然還想到太后我(淚)~~~

 

      不得不說這包子真的很好吃

      我兒子在昨個早上就嗑了3個肉包(驚.....遠)

      果真是肉食主義者...噗

     

      算一算我跟瑤大媽認識應該有5年了吧?

      哇~~~還真久....

      雖是超級忠實朱花兩枚

      可每次見面好像把"朱阿呆" 拋到不知幾千萬里去了

      因為我們還有更重要的共同話題......家庭及孩子......

      感謝朱智勳先生

      因為你的搭線

      讓我認識到了一位就算不常見面確是互相會放心中永遠掛記著的朋友~^^

 

東河包子~

有竹筍包和肉包.... 外加老闆的bonus 小甜包

我很愛那個小甜包...賣相雖不佳..但很對我的味..

因為他添加的內容物有紅豆及花生...

可能是用剩下食材做的?

所以餡料就只有抹上一點點

對於這種是甜的又不太甜的小點心真的很愛~^^

另放上瑤大媽之前送的可愛立體聖誕卡...可愛可愛吧~^^

有符合到我太后的38個性..噗

IMG_0527  

這就是當時收到的一大箱包子

再次謝謝瑤大媽

讓您破費了...

給上啾xN

IMG_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