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啾

anigif 

 
翻譯轉自百度朱智勳吧
謝謝
日飯dory ,翻译官@猪猪勋
及走入迷宮的碼字~^^

文字版內容嚴禁單獨轉載
-------------------------------------------------------------------------




2013.01.11 朱智勳 嘉賓主持 金材昱“Friends FM”廣播節目
Part 2

 

這裏智勳開始回答FAN來信裏的提問。材昱讀FAN的來信。

昱:釜山電影節的時候看了Jester’s的公演,真的非常棒。之後有沒有出CD或其他音樂方面的計劃?

勳:確實有很多人希望可以出CD,但我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可以出,畢竟自己也不是正式的歌手,根據自己電影或公演的安排,出CD也不是沒可能。材昱和我都在做音樂,樂隊對於做音樂也是幫助很大,做音樂真的很有趣。

昱:很早之前不知道看的什麽節目了,東萬演唱了Hedwig的《the Angry Inch
勳:在劇場?
昱:是呀,我還想著這樣也可以呀,Jester’s以後也可以做這樣的嘗試。


這邊幾個名詞不是很熟悉,根據發音度娘了一下,應該是這個。東萬就是神話組合的金東萬,2011年出演音樂劇《Hedwig》。
PS:材昱2011年和金東萬共同出演音樂劇《Hedwig


下面的問題
昱:智勳說上半年有公演計劃具體如何呢?
勳:這個嘛,確實打算上半年進行公演,但沒有空餘場地,正在和公司協商,無論如何都想試試看,請耐心等待哦。
昱:之前也有提到公演的話題,去年,啊不,是前年,公演的時候智勳也來支援了,上半年如果有公演的話我一定要去支援。
勳:歡迎來看我公演哈
昱:就這麽決定吧
勳:說定嘍
昱:用喝個酒嗎?
勳:這倒不必了 (笑••••••
昱:智勳自己選的第一首歌曲,由他親自介紹給大家
勳:好的,就是酷玩(coldplay)樂隊的《yellow》。詞曲都很棒,令人喜歡,我的人生信條就是“愛”呦,如這般的溫潤如水。什麽?有什麽好笑的,破壞氣氛呀,我的人生信條就是“愛”呀。請大家仔細傾聽這首歌曲,體會其中的溫暖。
昱:下面請聽歌曲,智勳選的酷玩樂隊的《yellow

 

4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