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我是要寫: 很會泡妞的志浩...噗...

     這集超級虐的啦....看的我很想殺人...哈

     唯一只有跟多美在一起時我才覺得舒心...

     但好像這美好的時刻也許過沒多久就會被破壞 

 

 

樂視翻譯:

志浩: 互相不同的大小形狀

        親自用手摸摸仔細的寫下那個感覺吧

        要從細節上開始準備

多美: 好,我會一個一個仔細檢查的,不要擔心

多美: 真是,這麼不小心

多美: 幹甚麼,趕緊起來吧。

多美: 這是

志浩: 剛剛用鋼琴线做的。

        沒有鑽石太簡單了吧。

多美: 不是,太好看了。

        世上只也一個不是嗎?

        睡覺的時候也不會拿下的,我每天都要帶

        這是柳智豪給洪多美的第一個戒指

志浩: 今天謝謝你幫我

        本來很不知所措但是有你感覺很好

多美: 當然要好了,這麼努力還有甚麼理由不好呢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