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傳送

anigif4  

marie claire 2013.3:

 

翻譯:二把刀(百度ID:胖大女人)

1、演技是用感情來完成的工作,所以不能像機器那樣做​​出結果。但是切實的準備是必要的,這是我自己的選擇,而不是被誰強迫的。


2、可能早晚都會拍一部電影,電視劇也會再拍一部,或許會在小的舞台進行樂隊公演也說不定,一旦明確下來的事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3、雖然對演技方面也有很大的慾望,但是放棄其中一個都會令我崩潰。

4、日常生活中的經歷,使得對作品的選擇有了自己的標準。因為喜歡咖啡,也會對咖啡產生更深的了解的慾望。如果有與此相關的劇本出現的話,應該會產生興趣。哦呼,太好了!給大家介紹在巴厘島的悠閒生活,有很多話想說,大部分的很搞笑、有的率直的可怕、有的很真誠~


5、"周星馳"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我一直很喜歡喜劇,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很搞笑的人。雖然我長得不搞笑,但是我自己想成為性格搞笑的人。


6、選擇作品的時候,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理由,只是“就那樣”。這個在戀愛方面也一樣,喜歡女朋友哪還要什麼理由?就是喜歡唄~

 

 

 向來直白的朱智勳先生,

      雖常被你哲學言論搞的唏哩呼噜&笑倒

      但不得不說你說的的確都是事實...噗

      喜歡第六點的說法

      因為現在的我喜歡你也沒甚麼理由

      就是習慣的喜歡唄~^^

      習慣很難丟掉的...呵呵呵

 

      朱智勳先生就像我的親兒子一樣

      親兒子是想丟也丟不掉的~^^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