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走入迷宮的告知及傳送..啾~^^

看完這段翻譯,只想說:朱先生呀! 明明就是你懶~怎麼把金材昱說的有潔癖似的...噗

     還有朱先生果真是大老爺....我只能說: 金材昱DD 您辛苦了...退伍後千萬別再像媳婦般的伺候WULI 阿呆了..哈哈哈~^^

 

視頻~謝謝可愛的日飯分享

  

GIF .... BY AMY(我啦)~^^

anigif  

anigif3

anigif4

anigif1

2

 anigif5

 先貼此DVD 的主角 金材昱的"美照" ~真的很美

演舞台劇時的造型 <Hedwig>

77c6a7efce1b9d1662ef4170f2deb48f8c5464f3  

翻譯轉載請註明:百度金材昱吧翻譯:朱大草....THANK YOU
DISC 3
<韓國1stFM>

 

 

神秘嘉賓朱智勳出場

鼻叔:“在朱智勳的想法裡,金材昱是怎樣的人?可以說一說嗎?”
朱智勳:“他是我少數的朋友之一。在模特界裡,長幼關係是很嚴格的,​​他是我唯一沒辦法勝過的弟弟。”

然後跳到另一個話題

朱智勳:“我沒地方去,拿了一大袋行李,然後去了材昱家借住。有七個月一起生活,而且是大熱天時,家裡還有其他四五個大男生,加上沒空調,真的快要死了。”

anigif1anigif1anigif1

材昱:“完全不工作。我和泰賢哥喜歡整理得乾乾淨淨,但是智勳哥像只狸貓一樣從早到晚都躺在床上玩遊戲機,家事一點都不做。”

朱智勳:“他視線很冷淡,就算我說'我會做'也一樣。”

 

anigif2anigif5anigif

朱智勳:“一般餐具洗了以後放入濾水糟,要吃東西時再從水糟裡拿出來,但他們兩人是擦乾後放回廚櫃裡,電飯鍋也是,每次要煮飯才拿出來。真的每次吃飯時都會煮好洗好收好。連吃泡菜也是,一定會放到盤子裡再吃。還酸我'什麼都別做了'。”

 

 

anigif3anigif3

材昱想反駁:“等等……”
結果給朱智勳搶先:“洗衣服時,襪子、內衣,白色、黑色分色洗,我光看都覺得奇怪。”

材昱:“剛才都是亂說,我只有分衣服跟浴巾。”

 anigif4

然後。 朱智勳又想爆料
材昱打了他一下:“你閉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