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DVD 

2012.11.21 發行

 

  翻譯轉自百度金材昱吧/朱大草

 

朱智勳給要入伍金材昱的話: (沒想到過好快....金DD 要退伍了)

“我們是前輩跟後輩的關係。第一次見面時,因為沒有跟我打招呼,一度引發了大騷動。因為我給他公司打了電話,給公司社長還有室長等三人打電話抗議了,在那之後變得很親近。他是很自我中心的人,有成為好演員的資質。要改進的地方。。。只能重新頭始,從頭到腳全部換新。但是,那就是他的魅力。他總是在打掃,大家在烤肉,油滴到地板,他會拿燒酒來擦地板。材昱啊,今天是星期六,三天后你就要入伍了,加油,在軍中如果太情緒化的話會很辛苦哦。在你100天休假的時候,我就要退伍了,那是最讓我高興的一件事,要健康哦。”

 VTS_12_3[00_  

 

  視頻:謝謝好友的分享~^^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