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HONG KONG /S朱花愛的禮物get_group_pic  

 

今天一早收到了一大箱的禮物~

而且還透過了高貴也很貴的DHL SERVICE 

8/6 晚上寄出,8/7 AM:10:30 我就收到啦))))))

可怕的速度~^^

 

感謝因為朱智勳先生讓我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朱花

雖不同國籍,但大家給予對方的愛都是毫不保留的

真是無以回報呀)))))))))))

知道大家都愛朱智勳

可是我手上沒有無數朱智勳可以回送呀)))))))))噗

我想最有力的回報那就是: 繼續永遠的支持朱智勳~^^ 

 

以下分享S朱花送的禮物,裡面有部份是要由我轉送給台灣一位朱花的

還有就是,其實這位S朱花,她本來還要寄送香港很有名的"美心月餅" 及

一瓶花露水的,可是這兩樣快遞禁送。重點是她這兩樣東西也全都買了準備好要送出。

我我我心裡真是過意不去呀~>< 再次感謝S 朱花你滿滿的心意我和另一位朱花都收到了~^^

 

DSC05850

 

可愛的朱智勳貼紙~^^

DSC05851

 

TEDDY BEAR MUSEUM 泰迪熊博物館 簡章

DSC05852

 

SAILING FOR LIFE 的宣傳單

DSC05854DSC05855

 

曲奇餅乾....唉一姑...盒子太太太可愛了~^^

DSC058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