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さん 禮物get_group_pic  

收到禮物的同時也感受到滿滿的愛....感動 7.gif  


原來平時我在推特的碎碎唸....都有給倫家注意到 

我說這位BLOG主人.................................)))))))))4.gif    

BLOG主人回: 阿倫家就有感而發嘛~~~太感動了唄!!!ˇ3  

 

每一位不管是同語言的朱粉或是不同語言的朱粉, 都好有人情味.......10.gif  

這位日粉很有心的送了我前陣子台灣人瘋狂想買確買不到的雷神巧克力...

我家小倫應該會很開心吧~^^1  11

(PS...吃完後只是覺得, 台灣人怎麼了???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不過終於讓我嘗到了~^^ 開心)

 

再次謝謝這位日飯送來了滿滿的愛ImageProxy.mvc2  ImageProxy.mvc2ImageProxy.mvc2

cats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IHUN JUJIHOON 朱智勳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