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wave.interest.me/enewsworld/cn/article/70891

 

和朱智勋在一起对话就会感觉到,他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诚实、厚道、不浮夸。他说他喜欢把真实的自己表现给别人,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专访】坦率的男人朱智勋 拥有坚定信念的男子汉

      

        最近,朱智勋在电影《好朋友们》饰演‘仁哲’,他的热演也为这个角色增加了不少魅力,在我们的采访中,也提到了关于‘仁哲’的话题。

 

        ▶聽說朱智勳和仁哲很像,是這樣嗎?大家對你演的這個角色都評價很高。

 

        朱智勋:“其实我只是单纯的把角色表演给大家,从出道作品《宫》开始大家就很支持,再到《魔王》和《厨房》等作品,都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我,我是真心的感谢大家。”

 

        朱智勋:“这次的作品因为有优秀的导演和工作人员们,还有优秀的前辈们,我和大家学到了很多东西。记得我演音乐剧的时候,收入是赤字的,因为我是音乐剧舞台的新人,所以拿的是新人的工资。《魔王》也是,因为是我想演的角色,所以出演费也没收到多少。但是,物质上的东西都没有意义,只要是好的作品,就算出演费少,我也是坚持演。因为我是演员,我要对每个作品负责任。”

 

        他接着说:“我也有像仁哲的地方,有时候也会骂人(笑),也会喝酒。也在朋友家过夜。这部电影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不仅是我,池城哥和光洙也和他们的角色有相似的地方。”

 

        “我通过这部电影明白了一些道理,那就是你觉得是好意的行动也许对于别人来说并不是。希望观众们看后也能再次感受到周围珍贵的人际关系。所以,我们的电影不是单纯为了男人们准备的,电影中说明了很多有关人与人之间关系的问题。”


【专访】坦率的男人朱智勋 拥有坚定信念的男子汉

 

        ▶你是一個'財產'很多的演員嗎?

 

        朱智勋:“一个演员财产的多少不是自己能判断的,我想演动作戏,但是导演不用我,那么,我就没有机会被大家评价动作戏演的好不好,看看我的作品,我觉得我还不算是个‘偏食’的演员,所以就更有欲望给大家表演各种角色。

 

        他说:“我不会选择不能让我集中的角色。当然,演艺界是文化交易的空间,钱固然是重要的,因为演员也是人,演戏使他们的职业,他们也要解决自己的衣食住行问题。”


【专访】坦率的男人朱智勋 拥有坚定信念的男子汉

        ▶坦率的男人朱智勳,擁有堅定信念的男子漢。

        他说:“如果我和别人虚伪的话,那么他也会那样对我,相反也是一样。当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说出来的意思。谁都有秘密和伤疤,没办法都对别人说。我喜欢坦诚的人,也想那样去对待别人。”

        “我有些交往了20多年的朋友,有时候,就算我刚说一两个字,他们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也从来不用友情来要求我做什么。虽然好久不见,再见的时候还是那么亲密,无话不谈。”

        朱智勋还说:“坦诚也不完全是好的,有的人可以接受,有的比较敏感的人就会不高兴。但是,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坦诚吧,我也不喜欢自我包装,因为我总想着我是演戏的人,包装的话我会很辛苦,只要表现真是的自我就好,不想自我美化。

照片來源:金秉寬記者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