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62032

朱智勳專訪:《奸臣》扮演反派

1431561731_904536  

朱智勳攜新作《奸臣》再戰大銀幕,以反派形象亮相的他有話要說。

《奸臣》描繪的是燕山君11年,向王獻上一萬名宮女,並打算借此隨意擺佈王的奸臣間炙熱的權力鬥爭。朱智勳在劇中飾演有著128個鏡頭之多的重要角色,所謂的「大」角色也純粹是由於他與閔奎東導演的私交而輕易承諾下來的。

對於出演古裝劇,朱智勳說道:「史劇這樣的題材包含著導演想要傳遞的消息。因為不是現代劇,所以如果由著我發揮的話可能會脫離導演本來的意圖。輿論試映會的時候我也因為擔心說錯話而緊張。”

《奸臣》中最具存在感的人物莫過於燕山君了。由金康宇詮釋的年輕而瘋狂的燕山君足夠給觀眾們留下強烈的印象。正因為如此,稍有不慎燕山君這一人物便會埋沒朱智勳飾演的任崇載。

但是朱智勳卻說:「如果說金康宇是咖啡的話,那我自己就是茶」。他認為不單單只是角色的差異,而是以人物表現燕山君的瘋狂,以狀況來表現任崇載的瘋狂。朱智勳說:「電影中每個人都帶著瘋狂」「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看,我認為電影是通過任崇載的視角來剖析所有事件的。我覺得燕山君的角色很有趣。所以也因此有些苦惱。但是如果角色不是分配的,而是自己去要的話背負的責任就太重大了。因為有想法所以我還是把心收起來了。”

任何演員都希望自己的電影賣座,朱智勳也如此。但他也理性地分析:「因為感情流行的變化很快,所以找一部適合自己取向的電影並不容易,大賣並不是我該多想的事情,我想通過電影表達一些我在生活中感悟到的感情。」申尚旻/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