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all3.gifall4.gifall5.gif  

話說昨晚8:00 以後我就消失在電腦前面了~

     原因是:我若再電腦繼續開著~我可能會因為"朱阿呆" 而考不上隔天將面臨的考試~><

     把家事小孩都弄好後~竟也PM9:00 了~><

     於是我就躲進了房間苦讀如圖右下方看起來不厚但我確一直唸不完的筆試題庫~

     我說年紀大真的有差~沒看多久~瞌睡蟲就來找我~(真想死)

     重點是腦筋又不好使~(暈倒)

     所以昨天晚上其實大約就只睡了2個小時吧(沒辦法, 就愛臨時抱佛腳唄, 怨不了誰~><)

     就這麼的睡睡讀讀,讀讀又睡睡的~好不容易將整本大約看了一遍~

     但還是很迷糊呀~真糟糕~其實是覺得筆試沒過應該會很丟臉~

     還有筆試沒過後面的路考也別想考了~就請下次再來唄~

     。。。。。。。。。。。。

     今早AM6:00 就出門了

     而且我是帶著瑤大媽的一句話"朱阿呆會保佑你上的" 哈哈哈

     這句話蠻受用的啦~(笑翻~哇勒~我還18歲嗎? 少女情懷勒......)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年紀雖大心境真的還蠻少女的啦(羞)

     總比年紀輕輕但身懷老成樣好~對吧~~^^

     。。。。。。。。。。。。

      果真

      朱阿呆有保佑我勒(最好是)

      我很順利都過了~^^

      開心開心開心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瑤大媽呦(啾一個)

 

     P.S. 我想要上路應該是還很遙遠的事吧~>< 尤其是要在台北市上路應該是難上加難

            因為我一上路~大家應該都要加重保險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